苹果中国宣布正式发售新款iPad Pro和24寸iMa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9日
苹果中国宣布正式发售新款iPad Pro和24寸iMac ......

5月19日,苹果中国宣布,将于21日在全球Apple Store开启新品销售,包括24寸iMac、新iPad Pro和Apple TV 4K第二代等。此前在4月底参与预购的用户也将于21日收货,享用新品。新iMac搭载5nm M1处理器,采用多彩轻薄机身、4.5K视网膜显示屏,起步价9999元。iPad Pro搭载M1处理器、16GB内存(1TB和2TB型号,其余是8GB内存)、雷电4接口、前摄升级1200万像素,12.9寸mini LED显示屏(仅12.9寸)等,11寸起步价6199元,12.9寸起步价8499元。

标签:苹果中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