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灶联动智慧操控 乐视带来全新智慧厨房生活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5月18日
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 油烟机燃气灶多款重磅新品亮相 ......

小熊在线讯 2021年5月18日,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推出了40余款厨电新品。现场亮相了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燃气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等。这些新品不但首次亮相,它们更是带着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开幕全域劲吸、飓风拢吸、高温热清洗、智能烟灶联动等重磅技术亮相。

一体集成小而多能 乐视集成灶新品亮相

一台烟机+一台灶具+一台蒸箱+一台烤箱究竟需要多少钱?一台微波炉+一台消毒柜+一台发酵机+一台暖菜板需要多少厨房碎片空间?今天,乐视带来了全新的空间+功能需求解决方案—集成灶。集成灶不但节省了厨房的空间,更是将厨房内的多个产品进行整合,在有限的空间里,为用户提供实用、省空间同时更便捷的厨电产品使用体验。此次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上首发了六款集成灶产品JZK91 、JX01、JX02、JX91、JZK01、JZK02。其中现场着重介绍了JZK91这款集成灶产品,它的爆炒风量可实现20m3/m,20-40cm低空拢烟能够快速抓吸初升烟,5.0KW大火力同时更是能够高效聚热,猛火爆炒也不在话下,同时,它拥有65L超大容量的蒸烤箱,可以一次满足一家五口的美食需要,它蒸的快,烤的嫩更能烟灶联动,让烹饪美食成为一种享受,让猛火+净烟轻松实现,更是将厨房里全新的一体解决方案带给大家。

烟灶联动智慧操控 打造新一代智慧厨房

厨房从来都是油烟重地,但如何从根本上改善厨房的油烟烦恼?乐视带来了烟灶联动智慧操控的全新净烟大吸力油烟机、燃气灶新品。像发布会上亮相的乐视吸油烟机K91就主打下潜鲸吸、开幕全域劲吸,它的伸缩式下潜进烟口下探150mm距离烟源仅30cm,能有效防止烟雾逃逸后置式捕烟口,让油烟侧吸不扑脸,K91的爆炒吸力可达20m3/min,以6㎡厨房为例,仅40s即可换气一次。它同时还搭载高温热清洗功能,开启高温热清洗状态,持续高温加热溶解油污,高速转干将油污排至油杯,便捷的免拆一键清洗,省时又省力。它的智能烟灶联动可实现随火排烟,带你迈入烟机操作4.0时代。你想要的无烟厨房,你想要的大火烹饪,你想要的爆炒煎炸,都能在你的厨房轻松实现。

好的烟机,你需要一台配得上它的好灶

在乐视智能发布会现场,乐视还带来了它的多款燃气灶生态产品。其中,乐视灶具Z91就是它的一款明星机型。Z91配备4.8kW猛火,爆炒无压力,它更可以智能操控,灶启排烟轻松实现。Z91现场发布的价格是1799元,同时还有799元的Z01等多款燃气灶新品会陆续与大家见面。

舒适畅快的淋浴体验 让忙碌一天的身体好好放松

在活动现场,你还可以看见乐视带来的多款热水器新品。其中乐视燃气热水器L91主打舒适、畅快、安全的新时代热水使用体验,它的零冷水、零等待、零浪费让用户可以体会到更舒适、更健康、更贴心的家庭用水感受。它还可以WIFI远程操作,让热水一触即达。

发布会上还一同发布了燃气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等多款新品。

乐视智能生态今天推出了60余款新品,包括个人设备、家庭设备。这些产品的品类都是我们根据用户需求分析及市场发展趋势而选择、研发的,这些产品都是极具增长潜力的智能设备,是能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幸福指数的产品品类。希望新一代乐视智能产品能够带来巨大的反响,为用户所喜爱,成为智能设备领域的爆款国货。518发布会上亮相的生态产品只是乐视打造智能生态系统的第一步,未来,乐视还会推出品类更多,种类更全,同时更符合用户需要的更多的生态好产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