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定制版三星Galaxy S21亮相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9日
奥运定制版三星Galaxy S21亮相 ......

5月19日,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联合三星发布了奥运定制版三星Galaxy S21旗舰。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机身背部以“海洋蓝”为主色调,相机为金色修饰,背部印有Galaxy、奥运五环标志以及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的Logo。三星Galaxy S21的壁纸、桌面图标等都进行了深度定制,与此次东京奥运会相契合,包装盒也进行了专属设计。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与标准版一致,采用6.2英寸直屏、骁龙888旗舰处理器、6400万AI三摄、4000mAh电池。机身宽度只有71.2mm,重量只有169g,是一款能单手操作的小屏骁龙888旗舰手机。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