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款搭载3000M Wi-Fi6芯片的面板式无线AP来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0日
业内首款搭载3000M Wi-Fi6芯片的面板式无线AP来了 ......

5月20日,新华三智能终端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业界首款搭载高通3000M Wi-Fi 6芯片的面板式无线AP——H3C Magic BA3000L,旨在为各行业的无线升级提供全新选择。

H3C Magic BA3000L面板AP采用最新Wi-Fi 6无线技术,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3000Mbps,支持160MHz频宽、1024-QAM编码方案。支持2个千兆级别的有线网口,轻松适配千兆光纤宽带,有力推动连锁酒店、民宿、商铺和写字楼等场景的有线/无线迈入全千兆时代。

为了全面提升无线网络的稳定性,H3C Magic BA3000L面板AP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专业Wi-Fi 6芯片——IPQ5000,支持MU-MIMO技术,改善多用户使用过程中同信道干扰问题,接入终端多达128台。该芯片亦支持OFDMA技术,可将无线带宽更加细分,在同一时刻利用不同的子载波向多个终端传输数据,减少音视频通话时延,提高网络体验;同时支持最新WPA3无线加密协议,确保无线联网更安全。

H3C Magic BA3000L面板AP采用国际标准86式造型,外观简洁纤薄,入墙体积仅为25.5mm,为网线预留足够空间,有效降低安装难度。配合可更换的炫彩上盖外壳,能够符合现代审美的各种装修风格。

H3C Magic BA3000L面板AP集成以太网、AP和POE供电于一体,内置2根高增益全向天线,保证了强劲的无线信号覆盖,更快的下载速度和更流畅的视频体验。支持无线漫游,用户在移动时也可智能地自动切换到最优Wi-Fi信号上,切换零感知,体验更畅快。支持分布式部署方案,通过多台AP的多点覆盖,可轻松消除各类复杂环境下的信号死角。同时,通过Magic BR系列进行集中管理,配合AC及点点通APP,亦可实现云端管理。在满足全屋无缝覆盖情况下,可智能降低单台设备辐射功耗,健康环保。

标签:新华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