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屋Wi-Fi H6正式发布 子母路由形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9日
华为全屋Wi-Fi H6正式发布 子母路由形态 ......

5月19日,华为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全屋Wi-Fi 6+路由器新品——华为路由H6,子母路由形态,轻松覆盖别墅、复式、大平层等各类户型。华为路由H6是首款搭载HarmonyOS能力的全屋Wi-Fi产品,每个母路由最多可连接6个子路由,即使面积更大的房屋,也可通过布置更多数量的子路由,从而更好地实现全屋覆盖。其中,母路由采用长方体造型,无外置天线,非常简约,具有6个千兆网口,一个千兆WAN口,一个千兆IPTV端口。子路由采用标准86型面板设计,支持子路由即插即用,PoE供电方式,无需额外电源。子路由搭载多颗高性能外置PA,拥有更强的覆盖能力,首创家用微秒级智能定位天线,让好信号“随处可见”。作为全屋Wi-Fi产品,华为H6安装部署非常简便,无技术门槛,具备免工具、免拆卸、易扩展等特性。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