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款Wi-Fi 6路由AX5400来了 覆盖500平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华硕新款Wi-Fi 6路由AX5400来了 覆盖500平 ......

华硕宣布,将于5月24日推出灵耀MESH路由新品——灵耀AX5400。华硕灵耀AX5400采用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顶部为同心圆设计,机身为方形。搭载博通高速处理器,内置6根特殊设计的天线,提供稳定快速的连接,支持具备AiMesh2.0技术,可与更多华硕路由组网,进一步扩大Wi-Fi的覆盖范围。新一代的AiRadar智能雷达定向传输技术,通过算法智能加强无线连接能力,动态追踪移动设备,可覆盖500平米。完备的WiFi6无线规格,OFDMA+MU-MIMO技术能同时为多个设备高速高效的传输数据,双频Wi-Fi最高传输速率高达5400Mbps。除此之外,支持全场景加速,并提供了多种场景优化。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