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已改名HarmonyOS 6月2日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5日
华为EMUI已改名HarmonyOS 6月2日正式发布 ......

5月25日,华为EMUI官博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华为EMUI官方微博正式更名为HarmonyOS,并宣布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2021年6月2日20:00召开。华为官方称,HarmonyOS是华为提出的一套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将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华为预计,2021年将有1亿台设备体验鸿蒙操作系统。目前HarmonyOS已吸引到超过20家硬件厂商、280家应用厂商共同参与生态建设。

标签:华为 EMUI Harmony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