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发布家庭健身子品牌FITMORE推出智能跑步盒子2.0等新品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5月27日
咕咚发布家庭健身子品牌FITMORE推出智能跑步盒子2.0等新品 ......

小熊在线讯 5月27日,主题为“照见自己 预见未来”——2021咕咚新品牌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郎园兰境艺术中心举行,宣布其面向家庭智能健身场景的新品牌FITMORE的面世。在发布首款网红产品FITMORE智能健身镜后,又带来一款完全创新的家庭健身单品——智能跑步盒子2.0,以系统的训练课程、金牌私教在线指导、运动数据实时反馈等创新功能,旨在让传统跑步机秒变智能,让智能跑步机有更多优质课程和互动!

FITMORE智能跑步盒子2.0,与室内跑步机更相配

作为连接跑步机与手机的智能设备,FITMORE智能跑步盒子2.0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线上课程、运动数据实时反馈、金牌私教在线指导等众多功能。通过提供完善的在线课程服务体系,并联合全国金牌教练打造健身房高级私教课,智能跑步盒子2.0可帮助用户从基础到高阶全方位提升跑能。与此同时,智能跑步盒子2.0还为用户提供了直播课程在线指导,可根据用户运动表现定制个性化专属训练计划,让运动更科学高效,告别单调枯燥。

另外,FITMORE智能跑步盒子2.0还应用了传送带感应技术,能够准确记录跑步速度、跑步距离、步数、卡路里、跑步机坡度等室内跑步数据,并通过蓝牙实时同步至咕咚APP,为定制训练计划、互动训练等智能服务提供精准而有效的数据支撑。

据咕咚CEO申波介绍,跑步盒子2.0通过简单的测量距离、笔迹标记、粘贴放置即可安装在跑步机传送带旁,安装便捷易操作,适用于99%的各类跑步机型号。另外,其采用的500mAh大容量锂电池,充电一次可连续使用30天,待机可达一年。堪称跑步机的最佳智能伴侣!且跑步盒子可以和智能健身镜无缝连接,组成家庭智能健身网络!

618期间FITMORE跑步盒子2.0将在全网首发,首发定价199元!

发布会后,现场嘉宾和与会媒体参观了FITMORE新产品体验区,亲身体验了跑步盒子的魅力,对其新玩法与新体验交口称赞。

背靠咕咚“智能运动”战略,让家庭健身场景更丰富

自2017年发布“智能运动”战略以来,咕咚持续推动运动装备、训练课程与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紧密结合,为其子品牌FITMORE打造家庭智能运动单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依托咕咚行业领先的大数据能力,FITMORE智能跑步盒子2.0有效增强了室内跑步的互动性和体验感。不仅如此,跑步盒子2.0背靠咕咚50亿运动大数据,做到了“千人千面”,以定制个性化专属训练计划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普适性和专业度,使得更多用户可以获得科学、专业的智能运动体验。

另外,FITMORE智能跑步盒子2.0通过科技和内容的赋能,也为“硬件设备+软件订阅课程+线上教练指导”的中国版Peloton新模式的拓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运动意识觉醒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用户不仅希望得到更丰富的运动内容形态和更高效的运动体验,还期待更广泛的场景来实现全民运动的普及。基于此,FITMORE通过智能跑步盒子2.0以及智能健身镜等新产品,不断打开家庭健身的“新入口”,让用户可以在硬件、内容、科技等多重优势的支持下实现更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使得“在家运动”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作为着眼于家庭运动健身场景的新品牌,FITMORE以咕咚近2亿运动用户、50亿运动健康大数据等核心优势为背书,将助力“智能运动”战略的进一步深化,打造更多家庭健身智能新品,并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智能的运动支持和服务,从而有效拓展更加广泛的智能运动场景,助力越来越多的人随时随地“动起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