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腕式录音笔R1、智能录音笔SR302双品重磅齐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7日
科大讯飞腕式录音笔R1、智能录音笔SR302双品重磅齐发 ......

5月27日,科大讯飞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形态的讯飞腕式录音笔R1以及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讯飞腕式录音笔R1售价399元,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售价999元

讯飞腕式录音笔R1采取颠覆式的腕式设计,大小约与腕表接近,同时亦具有98%转写准确率、支持多种语言转写等功能。当讯飞腕式录音笔R1处于开机状态,双击侧边按键即可开启录音。内置PPG生物传感器,可24小时监测心率及睡眠,并配有消息提醒和闹钟等生活贴心功能,可以做到运动模式与录音记录的随时切换,运动中途也可以随时记录灵感或其他关键信息。

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是讯飞首次将金属材质下放到千元内产品,55道金属工艺,全机身亲肤手感喷涂,打造的合金质感壳面尽显品质,精雕手感咬纹让指尖享有完美触感。在智能转写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不仅支持粤语、重庆话、贵州话等12种方言转写,同时还可进行英语、日语、法语等10大语种的转写;而基于自主研发的声音文字转写引擎,转写准确率更是最高可达98%水准。另在财经贸易、IT科技、医疗等7大专业领域的转写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也进行了优化。在拾音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使用了2+4麦克风系统,即定向麦克和阵列麦克组合,不仅可以做到15m定向拾音,满足大型会议和演讲场景需求,同时也支持多人近距离和小型会谈。在AI算法加持下,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还具有场景智能降噪功能,让人声更清晰。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还能自动识别使用场景,智能选择定向和全向两种录音模式,让职场人士在多变的场景需求下轻松自如应对。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不仅机身轻薄,更配有2.0英寸的触控屏幕,转写信息实时可见,内置2000mAh的大电池,即使面对长时间的录音需求依然能够很好胜任。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