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竞速榜用户满意度品牌榜出炉,华为、荣耀、vivo包揽前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3日
京东618竞速榜用户满意度品牌榜出炉,华为、荣耀、vivo包揽前三 ......

一直以来,智能手机市场竞争颇为激烈。近年来,国内各个手机品牌在5G、拍照、快充等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今京东618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各大手机品牌遍地开花,在开门红当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京东618竞速榜也直观地展现了各个品牌的实时战绩,不仅展现了各个品牌之间的“战争”,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购机指南。

竞速第三日,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誓要在销量上一拼高下。截至6月3日12:00,手机品牌角逐战况持续升级,在品牌累计销量榜方面,小米手机强势登顶品牌累计销售额榜冠军,Apple位列第二,realme居于第三位,iQOO、OPPO、华为紧跟其后。近年来,小米顺势而为,注重用户体验,以高性价的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据京东618开门红数据显示,小米荣登手机品类销售冠军,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500%。realme则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成为国产品牌中的黑马,realme副总裁徐起在618活动开启之前,曾公开表示:realme在618期间的销售目标——100万台,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个目标很有望提前实现。

在用户满意度品牌榜方面,国民品牌华为得益于强大的产品力,在业内好评连连,荣获冠军;荣耀用创新和科技服务用户,始终与年轻用户相伴,获得亚军;vivo则凭借优异的自拍性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位列第三。

单品当日销量2000元-3000元TOP10榜,Redmi K40、Redmi K40 Pro、华为nova 7 SE位列前三甲,iQOO Neo5活力版、iQOO Neo5紧跟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在10000元以上TOP5榜单中,作为一款具备顶级硬件、创新交互和应用生态的折叠屏旗舰手机,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成为业界最受欢迎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斩获冠军之位,亚军是华为Mate 40 RS、季军为小米MIX FOLD。

此外,从京东618手机热度排行榜上也能看出,国产手机广颇受消费者喜爱。在单品累计好评榜TOP20榜单中,国产手机一骑绝尘,前10占9,小米11、小米11 Pro、OPPO K9包揽冠亚季军位置。

今年京东618的号角已吹响,各手机品牌征战之路漫长,谁最终将在激烈战役中摘得胜利的桂冠,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京东618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