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0日
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正式发布 ......

6月10日,索尼正式发布了Airpeak S1无人机,预计9月开售。Airpeak S1无人机采用纯黑外观,底部两个起落架可以升降。具有四轴螺旋桨,底部搭载三向云台,可以结合A7S Mark III、FX3等相机进行高质量视频录制。在搭载相机时,无人机续航时间为12分钟;无负载续航时间22分钟。飞行时最高速90km/h,可以在3.5秒内完成加速。飞行时最大角速度180°/s,最大倾角55°,正常飞行所能承受的最大风速为20m/s。支持惯性导航、GPS 定位等功能,具有2个红外测距仪、一个气压传感器等帮助确定自身位置,适用于隧道、桥下等场景。配备专用遥控器,结合iPad可以实现实时图传。为满足专业需求,无人机支持飞行、云台分别由两个人独立操控。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