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新风空调大1匹开售 40m3/h超大风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6日
米家新风空调大1匹开售 40m3/h超大风量 ......

6月16日,小米官方宣布,米家新风空调大1匹正式开售。

与传统空调不同的是,米家新风空调可在快速制冷暖的同时,进行新风换气,解决开空调时空气不流通的常见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搭载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在自研离心涡轮增压技术的加持下,将室外空气深度净化,再通过二次增压,释放新风。依靠自研新风系统技术,无需额外扩孔或重新开孔,即可实现40m3/h大新风量。采用定制高等级HEPA滤芯,能够有效抗菌抗病毒,4道层层过滤加持,PM 2.5过滤效率达到99.1%,抑菌率达到99%,抗病毒率达到97.3%,甲醛90分钟去除率可达70.85%。若空调滤网脏堵,米家App还可提醒及时清洗,时刻保护用户健康。通过米家App可一键打开自清洁模式,四阶段多重自洁技术,经过高温烘干,可对空调全机身进行有效除菌。该空调达到新一级能效比,APF值高达5.13,高于国家同等机型标准,对比新五级能效,全年可省260度电,节约电量约35%。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联动小米智能手环、联动米家智能门锁等。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