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布新款Game & Watch复刻版掌机 预置四款经典《塞尔达》游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6日
任天堂发布新款Game & Watch复刻版掌机 预置四款经典《塞尔达》游戏 ......

任天堂塞尔达传说Game & Watch,定于11月12日发售,含税价5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18元)。掌机预置收录四款《塞尔达传说》系列经典游戏,分别是一代FC《塞尔达传说》、GB版《塞尔达传说:梦见岛》、FC/NES版《塞尔达传说2:林克的冒险》和GW 8bit黑白怀旧游戏。Game & Watch是任天堂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掌机,当时最大特点就是只能玩一款游戏,该机1991年停产。去年,在《超级马力欧》35周年之际,任天堂复刻重新Game&Watch,升级2.36寸彩色液晶屏、续航8小时锂电、USB-C接口等,不玩游戏时还能当主题时钟。

标签:任天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