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 Apple爆款清单出炉,iPhone 12至高优惠1400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18日
京东618 Apple爆款清单出炉,iPhone 12至高优惠1400元 ......

京东618高潮期终于要来了!!!想换Apple产品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毕竟618一年就一次,现在不抄底抢购就还得再等一年。在京东大额神券、PLUS会员专享券、9折消费券、白条免息的推波助澜下,Apple“真香定律”的威力也逐渐展现出来。如今,Apple必买爆品清单已出炉,“心动底价”超值钜惠已准备就绪,重点是现货充足,无需等待漫长的快递,你还不来京东抢购你心仪的Apple产品吗?

作为目前Apple的主流机型,iPhone 12深得果粉青睐,更别提接连不断的放价福利了。目前,京东可抢1000元的大额神券,PLUS会员还可领满5000元减400元专享券,两者可叠加使用。也就是说,iPhone 12领券至高减1400元,128G PLUS会员到手价仅需5309元。1000元大额神券会在0点、10点、15点限量发放,手一定要快!

在618这个节点,作为Apple新一代钉子户机型的iPhone 11,怎么能没有优惠呢?目前64G版的iPhone 11 京东售价4799元,可抢价值600元的大额神券,PLUS会员还可领取满4000元减400元专享券,两者叠加使用至高可优惠1000元。简而言之,PLUS会员只需要3799元就可以入手64G版的iPhone 11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波600元的大额神券,同样是18日当天0-2点可用,想入手的朋友们不要忘记定闹钟哦!

与此同时,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也能享至高立减800元优惠。其中,128G的iPhone 12 Pro到手价低至7699元,256G的iPhone 12 Pro Max到手价低至9099元。不止iPhone,iPad、MacBook、Apple Watch、AirPods也可享超值福利。据悉,在京东618高潮期,iPad mini到手价低至2488元;iPad Air到手价低至4299元; MacBook Pro 13.3 16G+512G版本618秒杀价低至11699元;Apple Watch S6官网优惠300元;AirPods Pro领券立减200元,到手价只需1399元。

看完这些爆款Apple产品,是不是一刻都不想耽误只想赶紧去下单?此外,今年618,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购机体验,京东还特别针对手机推出了服务包,涵盖手机碎屏保、电池换新、质保换新以及配件优惠等服务,每月低至9.9元起,618期间购买还能享7折优惠,服务周到的同时,价格还实惠,可谓是双赢。京东618高潮期已经来临,最后一波底价、最后一波福利可不能错过呀!抄底达人们,快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pick你喜欢的Apple产品吧!


标签:京东618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