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全新5G分布式单元加速卡 推动全球5G虚拟RAN的发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9日
高通推出全新5G分布式单元加速卡 推动全球5G虚拟RAN的发展 ......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高通5G DU X100加速卡,进一步扩展高通5G RAN平台产品组合。高通5G DU X100将赋能运营商和基础设施供应商,使其更便捷地从高性能、低时延、高能效的5G技术中获益,并加速蜂窝技术生态系统向虚拟化无线接入网络技术的转型。

高通5G DU X100是一款PCIe完全加速卡,支持Sub-6GHz和毫米波基带并发、支持O-RAN前传与5G NR L1的高层协议栈,期望通过提供易于部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简化5G部署。该PCIe卡可无缝插入标准商用现货(COTS)服务器,从而分担CPU处理时延敏感且计算密集的5G基带计算任务如解调、波束成形、信道编码和大容量部署所需的大规模MIMO。在公共网络或企业专网中使用该加速卡将支持运营商提升总体网络容量并充分实现5G的变革潜能。

标签:高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