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新物种” 一体洗干“新趋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9日
海尔洗衣“新物种” 一体洗干“新趋势” ......

海尔洗衣机发布一体式洗干组合叠黛和美,集洗衣机、干衣机、护理机于一体,通过一屏智控、洗烘联动等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洗干护极致新体验,实现了洗干产品的新突破,为洗护行业又一次带来里程碑式的创新。    

叠黛和美洗干组合独创的一体式外观,更符合人体工学的交互设计。从降低整机高度,到上下筒同向开门,再到无水盒式设计,只为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让洗烘过程更加得心应手。

集成了洗涤、护理、烘干三大洗护模式,基本涵盖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洗护需求,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衣物洗护方案。洗涤时,洗衣机搭载斐雪派克智能直驱电机,磁悬浮驱动,安静稳定,保证了整机的平稳运行;烘干时,干衣机采用行业领先的双擎热泵技术,独立电机带动内筒,实现内筒1:1正反转,让衣物烘得更舒展,更透干。护理时,采用负离子喷雾空气洗,不用水洗就能除皱、祛味、除菌,在家也能轻松护理衣物。可以说,1台叠黛和美实现了洗干护3合1的效果。

最引人关注的部分,是叠黛和美提供了洗烘联动的智慧体验。洗衣时,洗衣机会自动称重判断衣物含水率,精准判干,洗涤结束前15分钟干衣筒提前预热,洗衣结束后已经达到了最佳温度,仅15分钟就能将衣物烘透,避免湿衣物与筒壁长时间摩擦,整个洗烘过程只需30分钟,既轻松又快捷。

海尔叠黛和美采用一体式嵌入式设计,可以融入不同家居空间,达到既节省空间又高颜值的效果,再通过智慧洗烘科技,彻底解放出阳台空间,用做看书、养花、运动等休闲功能,成为精致生活智慧阳台的新标配。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