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挪亚发展历程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7月06日
NOA|挪亚发展历程 ......

鲁迅曾说过:“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寿命。”作为当今检测认证行业内的先行企业——挪亚检测认证在过去20多年的峥嵘岁月里,没有浪费一分一秒,每一步走的都铿锵有力具有意义,旭日东升般的完成每一次蜕变和成长。一直在为中国的检测认证行业做着不懈努力,秉持着为自然为社会解决难题,求突破求挑战的勇士精神。

1999年澳门回归,举国同庆。这一年挪亚诞生,由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全资设立,意味着挪亚迎来属于它的新纪年。

2002年中国申博成功,进一步走向世界新窗口。这一年挪亚凭借深厚的专业实力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资格,意味着挪亚成为检测认证行业内的先行者。

从2002年到2013年挪亚在业内深耕数十年有余,分秒必争的创新技术,兢兢业业为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努力。如果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挪亚是巨人奋勇向前,那么2013至2021挪亚将是巨人的超轶绝尘。

2013年挪亚响应国家号召正式实施机构改制,成为走向市场的一个独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隔年获得美国(ANAB)的认可资格,在检测认证业务上迈进坚实一步。

2015年挪亚集团成立,总部搬迁至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挪亚集团与世界接轨。

2016年,挪亚在行业内的优异表现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年挪亚检测认证(湖北)有限公司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资格;上海挪亚空气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资格,夯实挪亚检测认证实力。为响应国家新能源事业,新能源事业部正式启动。

时隔一年,挪亚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凭借雄厚实力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资格,随之工业服务事业部正式启动,挪亚事业版图又将翻开新的篇章。

2018年挪亚获取认证资格证书上连连告捷,荣获 CNAS 评审 A 级机构,获得信息安全和中国森林认证 CNAS的认可资格; CNAS ISO17025 实验室的认可资格;获得 QC080000 IECQ 的认可资格;正式取得工程监理资质,又一次取得不凡成绩。

2019至2020是挪亚忙碌且飞速前进的两年,捷尔任斯基曾说:“在学习中,在劳动中,在科学中,在为人民的忘我服务中,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挪亚检测认证集团也与他有着共同的目标。

2019 年,NOA|挪亚集团获得CNAS 关于(HACCP)的认可资格;获得(国推 RoHS)的CNCA 批准资质;NOA|挪亚西班牙合资子公司 AENOR 正式成立;NOA|挪亚正式成立知识产权事业部;获得了CNAS(ISO 17020)的检验认可证书。

2020 年,NOA|挪亚集团挪亚检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取得充电桩检验检测CMA 资质;获得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的设备监理单位证书;获得英国(UKAS)的认可资格;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JAS-ANZ)的认可资格;实施建设 NOA|挪亚检验、检测(上海·浦江)总部基地。获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NOA|挪亚加入“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加入“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当选长三角“一带一路”国际认证联盟首届轮值理事长单位;获 2019 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来到2021年,这一年挪亚集团获得美国 IAS 认可资格。今后挪亚检测认证集团将紧紧围绕国家政策导向,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定发展战略,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不辱使命秉持初心不断突破自我。

标签:NOA 挪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