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投入持续增长,思摩尔FEELM全球专利超2600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06日
研发投入持续增长,思摩尔FEELM全球专利超2600件 ......

近日,记者获悉思摩尔目前已从全球引入了1000多位雾化专家,并申报了2600多件全球专利,从2020年年底至今短短半年间专利申请数量增幅近50%。其中,以FEELM陶瓷芯为代表的陶瓷发热体专利占到企业发热体总专利数的90%以上。

全球领先专利数据库提供商IFI报告显示,2020年,“电子雾化吸入装置”入选全球专利增长最快的十大新技术榜单,位列第二。2016-2020年间,“电子雾化吸入装置”的专利数量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5.08%,增速飞快。

过去五年间,思摩尔在全球已累计获得973件专利授权,超过奥驰亚(Altria)的701件,仅次于菲莫国际(PMI)的1688件,成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专利申报领军企业。

(思摩尔2016-2020年研发投入情况)

作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思摩尔近年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引进全球雾化专家,建设基础研究院,打造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2020年研发投入较2019年增长超51%。截至2020年年底,思摩尔研发人员数量占非生产人员的46.4%,这一占比与华为接近,超过国内众多高新技术企业。

在电子雾化领域,以思摩尔FEELM为代表的“中国芯”正在持续引领行业发展。Frost & Sullivan报告显示,思摩尔全球市场占有率从2019年的16.5%上升至2020年的18.9%。其旗下以FEELM陶瓷芯为代表的雾化技术已经引领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步入“陶瓷时代”。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标签:思摩尔FEEL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