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7款设备 华为nova系列喜提HarmonyOS 2正式版升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8日
覆盖7款设备 华为nova系列喜提HarmonyOS 2正式版升级 ......

7月8日,HarmonyOS官方宣布,新一批HarmonyOS 2正式版升级来了。本次共有华为nova 8系列等8款机型开启正式版升级,同时,华为智慧屏V55i等5款智慧屏开启内测招募。升级名单包括华为nova 8 5G、nova 8 Pro 5G、nova 8 Pro 4G、nova 7 5G、nova 7 Pro 5G、nova 6 5G七款nova系列机型,以及一款华为MatePad 10.8英寸平板电脑。符合升级要求的用户,可以前往“我的华为”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升级尝鲜——立即查看,进行升级。从官方公布的升级计划来看,2021年第4季度,计划升级华为智慧屏V系列 2021款、智慧屏S系列、智慧屏X65、Mate20 X、P30系列、Mate X等。2022年上半年,计划升级华为Mate10系列、P20系列、Mate9系列、P10系列等。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