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谷歌将加强Chrome和Edge浏览器复制粘贴功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2日
微软与谷歌将加强Chrome和Edge浏览器复制粘贴功能 ......

微软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一组新的"Pickle Clipboard API",这些API将改进谷歌Chrome和Edge浏览器的默认剪贴板,允许用户在浏览器和本机应用程序之间轻松复制和粘贴各种复杂的文件类型。目前,Chrome和Edge浏览器都支持标准化的复制粘贴格式,例如txt、jpg、png、HTML和其他 Win10、macOS、Linux 或移动平台上的流行格式。根据微软和谷歌的说法,这些将是即将推出的剪贴板API的主要优势有:允许在Web和本机应用程序之间复制/粘贴;开发人员可以创建自定义剪贴板格式;保护安全/隐私;提供对剪贴板的细粒度控制;基于现有的异步剪贴板AP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