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启动!方正证券“芳华杯”首届私募实盘大赛火热报名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12日
闪耀启动!方正证券“芳华杯”首届私募实盘大赛火热报名 ......

  2021年,蓬勃发展的私募行业再次迎来一个新的高度。据中基协统计,截止2021年5月国内私募管理规模已突破 17.82万亿,中国私募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时代。众多优质的私募机构正破土而出,亟需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在这样的背景下,由方正证券主办,朝阳永续、方正中期期货协办以及券商中国提供媒体支持的方正证券“芳华杯”首届私募实盘大赛应运而生。本次大赛主办方旨在通过举办赛事的形式,加强与私募机构之间的联系及合作,为私募提供业绩展示的平台,甄选上榜的优质私募,利用自身趋于完善的私募业务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赋能有潜力的私募不断发展壮大!

  此次大赛自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始,至2022年8月31日结束,赛期持续一年。根据投资策略的不同,分为主观策略组、量化策略组和其他策略组三大类别进行比拼。主管策略组又可以细分为主观多头策略和宏观对冲策略;量化策略组可细分为指数增强策略、市场中性策略和CTA策略。其他策略组主要为期权策略等。

  方正证券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是一家私募业务发展成熟,私募服务较为完善的券商。方正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交易、投融资、财富管理等全方位金融服务。未来,方正证券力争成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经营高效,特色鲜明,具有重要影响力和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综合类券商。

  此次大赛亮点纷呈,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亮点一:优质的投研服务

  对于参赛管理人可免费享受朝阳永续Go-Goal终端A版试用权;此外,入围榜单的私募管理人更有机会获得朝阳永续因子库试用权、方正证券全行业研究框架和研究方法培训,与知名首席分析师零距离互动交流、参与光合汇等研究服务。

  亮点二:一流的品牌宣传

  券商中国作为中国金融财经三大媒体之一,本次将作为方正证券首届私募大赛的支持媒体为参赛机构提供超一流的品宣。

  从参赛管理人中遴选出优秀管理人将有机会获得密集的内外部媒体宣传、专题采访、朝阳永续《名匠直通车》私募路演等,使管理人声誉和影响力脱颖而出。

  亮点三:资金支持方面

  在私募大赛期间,表现优秀的私募管理人将有机会获得种子基金跟投、有条件进入方正证券代销白名单及方正证券资管FOF白名单(种子基金及白名单准入须符合方正证券相关管理制度)。

  亮点四:系统支持方面

  为优秀的私募机构提供恒生、迅投等各类PB交易系统;量化策略落地服务等,保障交易顺利进行。

  方正证券“芳华杯”首届私募实盘大赛于7月6日正式上线, 更有丰富的投研支持,全面的系统和业务服务,一流的媒体宣传、强大的资金支持,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等待您的参赛!

  大赛筹备组会安排专人对接并沟通大赛规则等具体比赛事宜。如有疑问可询问有关参赛事项。

  声明:方正证券“芳华杯”首届私募实盘大赛由方正证券主办,朝阳永续、券商中国、方正中期联合协办。私募机构可通过上述指定正规渠道进行线上报名。请务必甄别相关活动的主办方和协办方,避免因不法人员的虚假宣传导致自身权益受损。

标签:方正证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