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1H2推送 微软承诺支持到2026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6日
Windows 10 21H2推送 微软承诺支持到2026年 ......

7月16日,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10 21H2开始面向Insider会员推送,通道是Release Preview。由于大量新功能被迁移到Windows 11实现,21H2成了又一次Service Pack式的迭代。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19044.1147,对应KB5004296补丁。Win10 21H2将是一个LTSC长期支持版本,时间5年,到2026年。官方新功能日志:1、为Wi-Fi连接添加对WPA3 H2E支持,以提升安全性;2、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简化了无密码部署模型;3、Linux子系统(WSL)和Azure IoT Edge(EFLOW)支持GPU运算,以为机器学习等密集计算负载服务。修复方面,微软更是列举了多达30项,包括时间线功能不再允许新活动云同步(只能本地)、某些游戏服务无法加载、笔记本合盖打开后无法输入文本等。

标签:Windows 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