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塞莎跨界合作推出首款快艇皮肤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6日
《和平精英》×塞莎跨界合作推出首款快艇皮肤 ......

《和平精英》牵手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游艇品牌塞莎(sessa)重磅推出塞莎KL27专属皮肤。本次联名定制快艇载具皮肤以塞莎品牌"打破游戏规则"的经典KL27为设计对象。KL27拥有顶级的配速和超高稳定性,强壮有力的外形,是快艇的前沿代表;同时精致的内饰,更是处处显示塞莎得以风靡欧洲50多年的深厚设计和制造功底。据此,《和平精英》与塞莎品牌跨界合作打造了三款快艇皮肤,分别以海洋生物水母、章鱼、鲸鱼为灵感所打造,彰显未来感与大自然奇妙融合--以明亮时尚的风格呈现水母喷漆主题的"快艇-塞莎KL27(霓虹粉)",充满神秘的章鱼喷漆作为设计主题的"快艇-塞莎KL27(深潜蓝)",以及鲸鱼作为载体设计的快艇皮肤喷漆"快艇-塞莎KL27(鲸之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