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打造全新营销生态 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7月23日
海伦堡打造全新营销生态 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

自从1998年海伦堡成立以后,全国布局区域深耕,发展快速。截止到现在,版图已经覆盖了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华西地区,京津冀地区,包括华中地区,已经超过了15个省和直辖市,45个城市,开发阶段项目达到了200多处,有商业物业,住宅物业,创意科技园,累计超过了60多万客户。

通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以及不断自我超越,在当今多变市场环境影响下,海伦堡在房地产这方面在关注两大生态建设,一,通过全新营销生态,在疫情严重影响之下,仍然敢于创新转型,通过线上线下相互传播。二,不断的在和合作方建立良性友好互动,能更好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海伦堡以开放心态,利用新媒体,积极的去探索,再加上跨界资源,在线上找到了经营发展通路。海伦堡通过快速推出贴近市场发展营销政策,已经在全国启动了线上销售自己楼盘,促进了楼盘销量。

海伦堡通过打造美好生活HIGO节、以及天猫上的好房双11购房节,以及其他的一些造节活动,为房子营销突围创造了更多条件。尤其是在好房双11的现场直播活动,通过19场直播,就吸引了112万人次的围观,互动达到了341万,通过这种直播形式销售房子业绩比较明显。

尤其是对于刚刚踏入的一些新城市,海伦堡会通过链接资源,形成构建生态,也能快速突破市场。比如重庆海伦堡,不管是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还是玖悦府,就形成了跨界合作,让海伦堡这样一个房地产品牌迅速打开了市场。尤其是昆明玖悦府,海伦堡就凭借一场国风匠意,通过整合营销,就把项目知名度以及市场影响力推向了制高点,获得了优秀整合营销传播奖。

海伦堡为了不断超越自我,一直积极和一些行业、包括区域性的一些标杆企业,通过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不管是在项目开发,城市更新,金融投资,产业运营,土地竞拍,新型房地产创新等不同领域达成战略方面的多项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让自己综合实力大踏步提升,实现了跨越发展,在竞争力这方面逐渐在行业方面展现出自己品牌优势。

面对2021年,海伦堡会通过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高质量发展,在不断自我完善的同时,会注入更多更新要素,通过新资源,新的契机,在面对新的快速发展时期,对未来充满着满满自信,会通过脚下有根,眼里有光,把优质房源,高品质服务,让自己在行业当中得到更好发展。

标签:海伦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