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上市 市值超45亿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3日
Faraday Future上市 市值超45亿美元 ......

7月23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正式在纽约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FFIE"。发行价格13.78美元,收盘上涨1.45%,市值超过45亿美元。FFIE的股票代码解释为"智能、互联网、生态和电动"四个英文单词,FF已经申请了880项汽车相关专利,其中550项专利已获通过。FF 91已进入预量产阶段,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提供300台(Futurist Alliance版本),只有少数选定用户才有资格受邀成为首批用户。FF91目前公布了FF 91 Futurist和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限量300台)两个版本,其中FF 91 Futurist搭载1050匹马力电机和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

标签:Faraday Futur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