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Earbuds 2 SE幻夜黑开售 32小时超长续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6日
荣耀Earbuds 2 SE幻夜黑开售 32小时超长续航 ......

8月6日,荣耀Earbuds 2 SE幻夜黑配色正式开售。荣耀Earbuds 2 SE采用10mm大尺寸喇叭单元,配合高分子复合振膜,可实现高中低三频均衡,并突出乐器细节,让音质更为纯净。耳机主体为3D仿生人体工学设计,标配三种不同尺寸的柔软硅胶耳塞,能极大的保障该设备的降噪效果。支持主动降噪、通话降噪、环境音透传三种功能,且能抗风噪,可覆盖生活当中多种嘈杂环境下的使用场景。耳机两侧均内置电容式触摸感应器件,轻点或长按即可播放/暂停音乐、接通/挂断通话、降噪设置等操作,并支持智能佩戴检测,取下自动暂停音乐播放,戴上自动继续,切换通话时音频输出设备。在低功耗方案下,荣耀Earbuds 2 SE可实现长达32小时的续航(关闭降噪、搭配充电盒使用),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4小时。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