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充电网络布局 小鹏汽车首批11个高速超充站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9日
加速充电网络布局 小鹏汽车首批11个高速超充站上线 ......

8月9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汽车首批11个高速超充站正式上线,为国内首家。此次11个高速充电站开通了京沪高速山东段以及京港澳高速河南段,覆盖了鹤壁、许昌、信阳、章丘、临沂、乐陵西服务区,后续还会陆续贯通京广、京沪、京港澳等高速线,加速充电网络布局。今年7月,威海、萍乡、琼海、乐山、秦皇岛、东莞、台州、盐城、淮安、徐州11大城市迎来首座小鹏超充站。截至7月底,小鹏汽车已累计上线45个目的地站,298个品牌超充站,1257个免费充电站。官方表示,7月充电拓展数据中,新增上线品牌超充站61座,累积覆盖品牌超充298座,以每天超过2座超充站的新增速度加速拓展,全力解决用户里程焦虑问题上。小鹏汽车是国内首个大规模覆盖高速超充的厂家,小鹏超级充电桩为180KW双枪直流快充,单枪最高功率可达120KW。同时带智能地锁、专属车位,插枪即充、拔枪即走,超充站体验远超共享充电桩。

标签:小鹏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