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启用巴基斯坦与土耳其智能制造中心 加速拓展全球智能生产布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8月09日
落子巴基斯坦、土耳其 vivo全球第六、七处智能制造中心来了 ......

vivo启用巴基斯坦和土耳其智能制造中心,全球智能制造规模扩大,全球化布局更进一步。

聚焦本地化探索,vivo海外智能制造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与服务,积极融入当地经济与发展。

vivo稳健布局全球生产制造网络,为良好的全球市场表现提供保障,继续为全球用户带来优质产品与服务。

2021年8月9日,中国,深圳 —— 近日,vivo宣布启用巴基斯坦和土耳其智能制造中心,稳步扩张“全球智造”布局。新的全球智能制造中心落成,意味着vivo愈加整合全球资源提升产品制造能力,以更具规模的生产网络和智能化生产线,为全球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稳健增长的产品制造能力将成为vivo保障全球出货的关键。其中,巴基斯坦智能制造中心占地16000平方米,总投资6500万人民币,年设计产能达600万部;土耳其智能制造中心占地1200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年设计产能达500万部。

海外建厂 聚焦本地化经营

自2014年正式开启国际化征程以来,vivo一直坚持“More Local, More Global”的国际化战略,此次vivo在巴基斯坦和土耳其分别建立智能制造中心,无疑是在本地经营上更进一步。vivo希望成为一家了解当地、顺应当地的“本土企业”,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个人移动数字化生活。

一方面,巴基斯坦制造中心兴建起8条生产线,土耳其制造中心支持vivo在当地各价位段智能手机产品的生产制造,两大中心以智能化的高效生产能力为更多本地用户带来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体验;另一方面,制造中心将分别为巴基斯坦和土耳其提供超过1,500和2,000个就业岗位,积极推动本地制造业与周边经济发展,为当地社区带来价值。

全球布局 打造领先生产制造网络

vivo已逐渐建立起全球研发与生产制造网络,除新设立的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和土耳其(科贾埃利)制造中心外,在全球还拥有5个智能制造中心(含品牌授权制造中心),分布于东莞、重庆、印度(大诺伊达)、孟加拉国(达卡)和印尼(唐格朗),具备每年近2亿部智能终端制造能力,为vivo全球业务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viv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倪旭东表示:“海外消费者对创新技术不断发展的需求和高度兴趣,推动着vivo的全球化进程。秉持以用户为导向的初心和‘More Local, More Global’的战略指导,vivo持续开拓全球市场。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拓展全球智能生产网络,拥抱不同市场环境进行长期战略布局,为当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伟大的产品。”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