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小米新品发布会?京东《总裁会客厅》大佬亲自开箱给你看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8月11日
错过小米新品发布会?京东《总裁会客厅》大佬亲自开箱给你看 ......

伴随着雷军的演讲,小米新品发布会在10日晚间准时上演。错过发布会,想要了解新品的小伙伴有福了。京东和小米联合打造的以热爱焕新生活为核心的全场景智能体验梦想家,还有超值福利!8月11日晚间,小米中国区副总裁王晓雁及小米5位产品经理将会莅临京东“总裁会客厅”直播间,直接上演小米新品现场开箱,手机、电视、电脑、平板、小家电等新款均有参与,让错过发布会的米粉们一次过足瘾,更有开一箱送一款的大抽奖福利,等你来探索。

据了解,京东《总裁会客厅》直播间,是新品发布会直播后的加时直播板块,通过品牌方第一手资料,给到用户更细致的新品信息,通过与屏幕前的观众进行互动,让用户接收到比发布会更多的产品内容。此外,作为京东和小米打造的全场景智能体验梦想家中的重要一环,本次直播间还有开一箱送一款的抽奖福利,感兴趣的用户一定要锁定直播呦!

谈到小米新品,米粉们已经坐不住了。作为此次发布会上的重磅产品,小米MIX4在发布前就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小米MIX 4采用创新的「CUP全面屏」技术,以6.67″ AMOLED微曲柔性屏为基础,通过首创“微钻排列”像素排列,将前置相机完美隐藏于屏幕下方,没有任何挖孔、水滴的视觉阻碍,正面尽是一块完整的屏幕。首次加入的UWB一指连功能,还能实现精准空间定位,让手机与AIoT智能设备的连接更为安全准确。此外,小米MIX 4还搭载了全球首发的骁龙888+处理器、4500mAh大电池120W有线和50W无线秒充最强组合、1亿像素超清主摄、50倍潜望长焦和120°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可以说三年磨一剑的小米MIX 4带来的惊喜真不是一点点。

除了手机,平板电脑也是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此次推出的小米平板5搭载11英寸LCD屏幕,2560x1600分辨率2.5K分辨率,120Hz最高刷新率,支持Dolby Vision,TrueTone真彩显示,目前适配了300+的APP适配。其他配置方面,小米平板5/5 Pro系列搭载骁龙860/870处理器,8720/8600mAh大容量电池,其中小米平板5 Pro支持67W疾速秒充,67分钟充电100%,支持八扬声器环绕立体声。目前,京东已开启预售通道,售价 1999元起,8 月 16 日正式开售。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家电产品更是直线提升生活品质。此次推出的小米电视大师77”OLED与小米电视6 OLED。一款是超高端新作,一款是“甜品级”爆款,二者均采用OLED自发光面板,能够实现像素级独立控光,展现接近0nit的纯粹黑色,拥有出色画质表现。小米 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由HARMAN调音,还支持小米秒播、小爱同学,具备创新计算音频,可360°全向出音。目前,京东已开启全渠道订金预售,参与即送米家夜灯2蓝牙版。作为懒人必备的小家电产品,小米集尘扫拖机器人凭借双道循环集尘、一年仅需倒8次垃圾、3D精准避障的设计得到了众多米粉的喜爱。吸扫拖倒四合一,不仅能保持家居空间一尘不染,还能提升你的幸福指数!

除了以上产品,京东《总裁会客厅》直播间内,还有小米电视、小米智能音箱等新品的开箱,更有开一箱送一款的超级福利送给屏幕前的观众们。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京东《总裁会客厅》以发布会加长版直播的方式,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小米新品信息。而作为小米战略合作伙伴,京东还联合小米打造了以“热爱焕新生活”为核心的全场景智能体验梦想家活动,不仅有带来多款新品开箱的《总裁会客厅》直播,届时还会有线下活动和品牌日促销来调动消费者热情,触发各圈层消费群体的深度参与,为消费者创造全品类生活场景。想要进一步了解小米新品的米粉们,记得关注京东《总裁会客厅》直播间,惊喜大奖不容错过!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