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深扒”计划 北美小家电大牌Vesync招募新品体验官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8月16日
818“深扒”计划 北美小家电大牌Vesync招募新品体验官 ......

作为北美小家电的领军品牌,Vesync品牌(股票代码:02148.HK)一直贯彻着“Build a better life”的品牌愿景,通过智能家电产品与和用户产生深度互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的健康智慧生活方式。经过了在北美市场将近10年的产品沉淀,Vesync进入中国市场后的也始终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愿景与实力。

Vesync在推出中国区首发新品V3空气炸锅前,产品团队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调研中国家庭的烹饪需求以及饮食习惯,创新研发出“焦嫩”与“酥脆”的双口感模式,同时还加入解冻等常用预设按钮,增加了空气炸锅在厨房场景的使用频率。在818电商旺季来临之际,Vesync启动了新品体验官计划,希望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提升产品体验为目的收集用户建议与反馈。

据悉,此次活动招募将于8月16日至8月18日,天猫京东苏宁等渠道搜索小喂智能电器均可咨询客服报名,满足新品体验官测评条件的立享V3空气炸锅免费试用。Vesync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加对用户需求的了解,在完善软硬件的同时优化服务与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智能的产品体验。同时,此次活动也是Vesync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与中国品牌用户构建起关于产品以及内容沟通的桥梁,这对于Vesync日后深耕中国市场也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在新品试用官招募期间报名的用户,就有机会加入Vesync“小喂厨房”的创业合伙人计划。“小喂厨房”是一款Vesync开发的私域流量平台,它是和用户之间进行体验、销售、内容、评测、服务于一体的共建共创的微信小程序。成为“小喂厨房”合伙人后,便可以在“小喂厨房”内开设一家小店,不仅可以出售Vesync 产品带货产生可观的佣金收益,还可以在平台选择多种商品带货以及内容产出变现。Vesync希望凭借优质的产品打动用户,并与用户建立更高频深度连接,从而建立好自己的品牌用户的根基,这也是Vesync破局中国市场的关键举措。

标签:Vesyn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