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直播挑战赛开启 林依轮李响叶一茜等多名主播正面PK

转载 新闻稿 | 2021年08月20日
天猫国际直播挑战赛开启 林依轮李响叶一茜等多名主播正面PK ......

天猫国际超级直播掀起年中直播热浪!“8月23日,冲啊!星主播”直播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林依轮、李响、叶一茜等多位主播开播角逐价值超百万冠军奖励。本次活动是天猫国际为发现和培育超级主播发起的直播赛事,将通过国际特色货品供给和专属资源扶持,帮助主播快速成长。

大赛共分为明星主播和达人主播两大赛道,将根据主播的国际货品引导成交额来决出各赛道前五名,官方对获奖主播予以不同档位的激励,冠军奖励资源包价值超200万,覆盖站内外曝光资源、保税仓直播、购物金专享折扣、IP合作等多方位奖励。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直播大赛中天猫国际全新发布了达人直播选品平台,汇集各类目跨境优质爆款、趋势品,由官方小二一对一线上对接,让主播便捷选款,高效沟通。目前该产品面向站内外直播、内容达人全量开放,双十一也将提供给更多达人更优质的直播货品。

标签:天猫国际 直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