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入蜀 高合汽车将携两款新车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8月25日
高能入蜀 高合汽车将携两款新车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

终于确定了——

原本延期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

作为西部地区下半年度最具看点的汽车盛会,成都国际车展规模盛大,人气颇高,此次开展期间,更是将有超过20款全新和改款车型上市。之前屡屡在各大车展上高调吸睛的中国最高端的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高合汽车,首次登陆成都车展,而且据可靠消息,高合汽车将首次亮相两款新车型。

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突破中国品牌豪华电动车“天花板”

(图片说明:高合HiPhi X 创始版4座量产车正式上市亮相成都车展)

(图片说明:高合HiPhi X 创始版4座量产车正式上市亮相成都车展)

(图片说明:高合HiPhi X 创始版4座量产车独有的电动推送车载冰箱)

定价80万元的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型将于本届车展首次亮相,专属钛金灰哑光漆、带环绕式头枕的后排行政级独立座椅、仪式感满满车载冰箱等,都是目前国产新能源车型未能触及过的奢华配置。座位减少,豪华体验升级,这波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型带来的TECHLUXE®科技豪华体验,看来就是要冲破中国豪华品牌电动车的“天花板”。

全球首发LUXSENSE™有机硅皮革的高合HiPhi X 6座版——引领内饰科技豪华新趋势

(图片说明:全球首发LUXSENSE™有机硅皮革的高合HiPhi X 6座版亮相成都车展)

(图片说明:全球首发LUXSENSE™有机硅皮革的高合HiPhi X 6座版车型)

(图片说明:全球首发LUXSENSE™有机硅皮革的高合HiPhi X 6座版车型)

同步亮相车展的还将有选配了全球首发LUXSENSE™车用高端有机硅皮革浅色内饰的高合HiPhi X 6座版。创新内饰材料LUXSENSE™是由高合汽车联手材料科学巨头陶氏公司,历时三年研发落地“新世界”未来科技, 为用户提供安全环保、亲肤奢适的豪华内饰新选择。不仅具备独特的亲肤触感与细腻手感,更在耐磨性、耐老化、防污性、阻燃性等方面达到全新水平,而且不含有害溶剂和增塑剂,无味无挥发,带来安全健康、低碳环保的全新生活方式。

当然,除了莅临车展现场,川渝地区的小伙伴们还可以位于成都摩方、成都那里广场、重庆光环的三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提前和高合打个照面,感受一下高合HiPhi X的TECHLUXE®科技豪华魅力。

这一次,中国定位最高端的高合汽车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激动搓搓手,2021成都国际车展高合展台(10号馆H1002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高合HiPhi 品牌

高合HiPhi,是华人运通以“共创”这一全新方式,与相关方尤其是用户,共同打造的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旨在建立人与世界之间更为紧密的“关系”,创造“合”而不同的世界。

标签:高合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