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 iPhone 13全系开售共4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5日
9月17日 iPhone 13全系开售共4款 ......

根据多方消息,苹果将会在9月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13将会登场。iPhone 13将会在9月17日正式发售,全系4款机型会同一天开售,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将全系配备小刘海显示屏,将带来更大的屏占比,视觉效果有效提升,屏幕尺寸则依然维持前代的5.4/6.1/6.7三种。iPhone 13系列在保持传统的黑白两种配色之外,大概率还会新增两款名为日落金、玫瑰金的配色。配置方面,iPhone 13全系都将升级为最新的自研A15仿生芯片。电池容量,iPhone 13 Pro Max是4352mAh,比12 Pro Max的3687mAh多出近700mAh,iPhone 13是3095mAh,iPhone 13 mini是2406mAh。

标签:苹果 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