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贝HiBy WH2真无线耳机发售 动圈版678元 双铁版812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5日
海贝HiBy WH2真无线耳机发售 动圈版678元 双铁版812元 ......

8月25日,海贝音乐HiBy WH2真无线耳机正式发售。有单动圈、双动铁两款可选,首发售价分别为678 元,812元。

海贝WH2耳机采用深蓝色外壳,充电盒为磨砂表面处理。耳机不支持主动降噪,但在通话时支持双麦克风降噪。耳机的单动圈版本声音醇厚,三频均衡,低频较为突出;双动铁版本内置高低音两个动铁单元,侧重于高频和解析。双动铁版还支持可调数字分频功能,通过手机App控制,可以调节两个动铁单元的分频点,自定义声音风格。耳机支持LDAC、AAC、SBC以及海贝自家的UAT无线音频编码,最高码率可达990kbps,能够传输96kHz/24bit规格Hi-Res音乐。这款耳机是市面上为数不多支持LDAC编码的TWS耳机。耳机支持双耳分离功能,可以分别连接两台手机。充电盒支持开盖即连,方便使用。耳机支持蓝牙5.2通信,续航6小时,搭配充电盒可续航30小时,同时充电盒具有指示灯,可以显示电量。

标签:海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