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x腾讯小微x哈曼卡顿三方合作 一句话就能控制美的智能家电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9日
美的x腾讯小微x哈曼卡顿三方合作 一句话就能控制美的智能家电 ......

日前,腾讯小微宣布,携手知名音响品牌Harman/Kardon(哈曼卡顿)等合作伙伴,与美的智能家电在智能家居生态领域展开合作。美的智能家电作为中国家电产业中首批与腾讯小微在智能家居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的领军企业,此次合作释放出两大行业巨头强强联手,共同引领用户探索智能家居时代新体验的积极信号。

通过Harman/Kardon等所有搭载腾讯小微助手的AI硬件产品,可以实现对美的旗下包括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10多个品类智能家电的AI语音控制操作。

未来美的旗下全部家电品类都将会与腾讯小微展开合作,实现全面覆盖,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此同时,目前美的智能家电已经与华为、阿里、京东、百度等行业巨头展开合作,共建智能家居生态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