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出热水 小米发布首款即热净水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7日
秒出热水 小米发布首款即热净水器 ......

8月27日,小米官方正式发布首款具有加热功能的净水器——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

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拥有600G大通量,6秒即可接满一杯水,同时净水器还搭载厚膜加热技术,1秒钟即可出热水。通过智能龙头,在30°C-95°C区间可精准调温每一度,真正的全温区加热净水解决方案,告别传统档位选温局限。顶部区域加入显示屏、水温、水量、童锁触控按键,用户可在显示屏上直接获取到水温水量档位和水质TDS值。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采用双管路设计,常温水和热水水路分离,出水冷热分明。拥有双芯6级过滤技术,水质大幅提升,口感明显改善。与采用上提换滤芯方式的净水器不同,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采用前侧抽取的方式,放置在厨下的时候,更换更方便。官方表示,PPC滤芯建议1年更换1次,价格为199元;RO反渗透膜建议3年更换一次,价格为699元。产品提供免费预约上门安装服务。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