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da发布品牌升级战略:做年轻人的第一台好电视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8月26日
Vidda发布品牌升级战略:做年轻人的第一台好电视 ......

小熊在线讯 8月26日,海信旗下年轻化子品牌Vidda举行品牌升级暨音乐电视发布会。发布会上,Vidda首席品牌官朱书琴揭晓了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并公布了全新的“一二三”品牌战略:做年轻人的第一台好电视,三年内成为行业前二的互联网品牌。

此次升级,Vidda在视觉形象、品牌标识、产品布局、品牌slogan上均有调整。视觉形象上,“新Vidda”抛弃了过去的粉蓝搭配,采用更为明亮、先锋的Vidda蓝,既有科技的冷静和专注,又有时尚的经久不衰。升级后的Vidda品牌口号是“你的选择很伟大”,品牌标识也化繁为简,由过去的VIDAA升级为“Vidda”。朱书琴说,这一改变源于用户的选择:“我们发现用户里很多人直接拼写成Vidda。对我们来说,什么比用户对选择更值得尊重呢,所以我们索性做了字母的调整。”

升级后,Vidda的产品版图将从电视,延伸到能提升年轻人生活品质的生活家电,未来将陆续推出品质厨电、智能穿戴、影像设备、生活轻电子等多个系列产品。从电视单一品类到多元化品类覆盖,新Vidda产品版图升级的背后,也是Vidda在海信品牌矩阵中战略地位的升级。以多元化电子潮牌抢占年轻市场,升级后的Vidda已经悄然更换赛道。“对Vidda来说,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电视,更要成为年轻人可以信任的消费电子潮牌。”朱书琴说。

发布会上,Vidda产品经理姜龙同步发布了酷狗联名款电视V3F-PRO,正式向市场推出音乐电视“新物种”。姜龙介绍,之所以称其为“新物种”,是因为Vidda音乐电视从形态设计、硬件配置、软件算法、内容数量等维度上,均实现了远超于普通电视的音效体验。高达百瓦功率的音箱是普通电视的5倍,音效算法上,除了高端电视的“标配”Dolby和DTS ,Vidda音乐电视还具备定制化的dbx-tv音效和大屏3D“蝰蛇音效”。除了音乐属性外,Vidda音乐电视V3F-PRO的“常规配置”还包括3+32GB超大内存、Wi-Fi6、1080P自升降摄像头、4KHDR超画质解析。首发价格2999元起,与行业同类产品相比,做到了“价格一样,品质更优;品质一样,价格更胜”,以良心配置向年轻致敬。

对海信来说,VIDAA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标签和符号。2012年,VIDAA项目启动,致力于改变当时复杂的电视操作界面,打造极简化、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并于次年推出“四键直达”的最简单操作的智能电视系统。

2019年,海信重启Vidda品牌拓展硬件产品,将其定义为年轻化电子潮牌,承担起海信抢占线上渠道年轻用户的品牌使命。据奥维数据,2020年,Vidda销量即突破了100万台,成为最具活力的消费电子新品牌之一。2021上半年,在行业销量同比大跌的态势下,Vidda销售额同比上升40%,市场份额上升14.2%。在43尺寸段,Vidda曾一度冲顶,所有电视产品中单周销量第一。

此次对Vidda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升级,也意味着海信对新的市场环境下年轻电子消费行业的预判,以及对Vidda承接海信年轻化战略的期待。“我们为了勉励自己,注册了‘年轻人第一台好电视’。希望长此以往,鼓励我们总能在创新的路上不舍昼夜、与斯同行!”Vidda首席品牌官朱书琴说,Vidda的品牌升级也意味着年轻人对品牌升级的要求,品质、高颜值、高性能将逐步替代性价比,成为刚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