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30日
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开启预售 ......

8月30日,荣耀手机推出了荣耀50系列产品的最新配色“荣耀密码”(HONOR Code),并宣布该配色将于9月3日正式上市。

荣耀密码配色创造性的引入了monogram元素,将Logo图形化,在提升产品潮流感的同时,也延续了荣耀的logo fashion理念。荣耀密码配色上的“HONOR”字母并没有按照传统的顺序排列,而是将五个字母拆分,又重构为全新的、整体的平面序列,并将其在同一层膜片上呈现,在不同字母上,通过凹面镜原理呈现出整体的深度感和光影效果。色彩方面,荣耀密码在白色中加入了蓝紫渐变设计,从而实现了可以在不同角度和不同光照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具体到每个字母上,还会有错落的高光折射质感,整体呈现出微妙、复杂又统一和谐的视觉美感。此外,荣耀密码配色的后盖还应用了雾面材质玻璃,在具有磨砂手感的同时还带来了更为高级的质感。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