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惠生活家电养护节上线咯,优惠福利全来咯!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8月30日
百度APP惠生活家电养护节上线咯,优惠福利全来咯! ......

换季啦,冰箱、微波炉等家电总有股味儿咋办?显而易见,要清洗啦!

阴云绵绵,洗衣机里细菌变多咋办?显而易见,要清洗了!

热水器、空调、电视这些高频使用的电器坏了咋办?显而易见,该维修了!

去哪找这些靠谱的上门家庭服务呢?这可让很多人犯了愁。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百度App上搜索,万万没想到,简单一搜,却让我发现了省钱小妙招,那就是百度App的“家电养护节”活动。

换季是家电养护需求的高峰,即日起只需要在百度App上搜索“家电维修、家电清洗、家电养护节”等关键词,就能参加百度智能小程序推出的【家电养护节】,领取最高40元无门槛优惠券,加上商家提供的不低于10元的叠加优惠,保守估计可以节省50元!该福利可以在百度App中预约上门家电清洗、维修服务结算时使用哟。

作为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的当代“尾款人”,我们有着勤俭节约(羊毛不薅白不薅)的消费观。接下来,针对本次家电养护节,我整理了薅羊毛完整攻略。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本次活动时间:每天零点开抢!又到了拼手速拼网速的时候啦!除了可领取20元家电清洗、家电维修的无门槛立减券外,更有机会拿到40元的“大奖”,用户只需把活动分享给2位好友,被邀请好友通过分享页面回流至百度APP活动页,即为助力成功。当2名好友助力完成后,用户即可获得40元无门槛立减券。看吧,验证真感情的时刻到了,借此机会,快让我们的点赞之交升级为“助力之交”吧!

40元额度的无门槛立减券,加至少20元的满减劵,60块钱看似不多,但对于“预付剁手真欢喜,补款金额一大笔”的“尾款人”来说,简直就是月底免于吃土的“希望之光”。毕竟,很可能是“尾款人”月底一周的泡面巨款。

需要提醒的是,活动期间,用户完成一次服务后,还能继续发起“组队”,但你肯定不是缺那40元的人,你缺的是让更多好友来帮你助力。这样家里的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热水器等不仅能享受一次“洗洗更健康”,还能让出现故障的电器原地“满血复活”,这么好的事,快拉着朋友们,一起把家电“焕然一新”咯。

那么,新的问题来了,家电为什么需要定期养护呢?

就拿我们夏天离不开的空调来说,经过一年尘封的空调特别容易积灰,要是你再不及时清洗,灰尘就会堵塞散热片空隙,影响散热片散热,造成耗电量增加、制冷效果下降、压缩机使用寿命缩短,严重时还将烧毁内部电子元件。

更严重的是,由于空调风道密闭且时常积尘,极易滋生各类有害细菌,出风口将空调风吹到房间的各个角落,更加容易形成交叉感染。

所以做到定期家电养护,让家电“健康又干净“就十分重要了!

还等啥,把羊毛薅起来吧。

标签:百度AP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