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推出全新的Wave XLR麦克风调音台及数字混音综合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1日
Elgato推出全新的Wave XLR麦克风调音台及数字混音综合解决方案 ......

9月1日,为主播和内容创作者提供硬件、软件和工作室生态的知名公司Elgato,在中国发布了最新的Wave系列产品——Wave XLR,售价1199元。Wave XLR是一个集合了声卡、前置放大器、防削顶失真功能、多功能调节旋钮等多种功能并搭载了Wave Link数字混音器的多功能调音台。

Wave XLR有一个常规的XLR输入接口,可以将任何现有的高品质XLR麦克风连接到PC,升级其音频功能。机身通过USB 3.0接口连接到电脑,背面的电容式静音按键提供了一触静音功能,此外机身还配备了3.5mm实时监听耳机插孔,用来实现零延迟监听。Wave XLR正面面板上有一个超大的多功能旋钮,可调节麦克风增益、耳机监听音量和麦克风/电脑监听音量比,长按即可开关48V幻象电源。Wave XLR可以为麦克风提供Clipguard防削顶失真功能,这个独有的功能可以防止音频因信号过载问题出现爆音或失真。

Wave XLR内置Elgato Wave Link混音软件的音频引擎,因此它能为XLR麦克风提供Wave Link混音软件的强大功能,实现将麦克风音频与多路其他音频源实时混音。您可以添加多达九条硬件或软件的音频通道,并为自己听到的内容和直播中观众听到的内容分别调节音量。旋钮指示灯颜色同样可以通过Wave Link来自定义。

Wave XLR可同时兼容并优化动圈麦克风与电容麦克风。它可实现高达48V的幻像供电,驱动电容式麦克风,以获得更多音频细节和容量。内置的前置放大器,提供高达75dB的低噪声增益,让不灵敏的麦克风也能获得更高的灵敏度,同时却不会放大噪音。内置的可开关低切滤波器,有80Hz及120Hz两档选择,为麦克风去除近处和远处的低频噪音。

与早前发布的Wave系列麦克风一样,Wave XLR与Stream Deck可跨平台无缝协作,将操作配置到按键、轻松执行为音源静音、调节音量、切换监听通道等任何操作。还可创建多项操作,一键同步或逐个完成音频、灯光和机位调整等多项任务。动动手指,就能实现一套全方位自定义的一触式A/V控制,革新传统的工作方式。

标签:Elgat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