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新款降噪头戴QC45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1日
BOSE新款降噪头戴QC45发布 ......

BOSE正式推出新款降噪头戴耳机QC45,定价329.95美元(约合2131元),9月23日首批发货,提供黑色和白色。外形方面,QC45基本保持了与QC35的一致,头梁部分进一步做了佩戴优化、工程缝隙减小、软材料的褶皱和压痕处理,新增第四颗前馈麦克风。物理按键、3.5mm耳机孔等均得到保留。QC45的主动降噪分为安静和通透模式,通透模式可放大周围噪声,以便在佩戴耳机的同时不影响与人对话、收听重要信息等。新的三单元声学结构做了音量优化,可通过手机BOSE APP个性化调节等。QC45只有238g,采用USB-C充电接口,蓝牙5.1连接,单次充电时间2.5小时、续航24小时,充电15分钟可聆听3小时,支持同时连接两台设备。

标签:BOS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