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成长守护“智体双百”公益计划 为孩子提供100间教室100个运动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1日
腾讯推出成长守护“智体双百”公益计划 为孩子提供100间教室100个运动场 ......

9月1日,腾讯推出成长守护“智体双百”公益计划。首期将为城乡孩子提供100间“未来教室”、100个“快乐运动场”。为放学后的孩子提供新的选择,帮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未来教室”包含了硬件、课程、师资培训、线上平台四大模块。课程方面,包括VR、开源硬件编程、3D打印、人工智能等方向的启蒙内容,希望激发孩子们对前沿科技的兴趣与关注。

“快乐运动场”也将参照“未来教室”的思路,除了提供硬件作为基础设施,每年每校还会提供至少100课时专业体育训练,为当地老师提供专业培训服务,为学生们组织丰富赛事活动。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