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4090万只增长5.6% 小米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6日
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4090万只增长5.6% 小米第一 ......

9月6日,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市场报告。这一季度这类产品出货量达到了4090万只,同比增长5.6%。基础手表和智能手表的出货量达到了2540万只,增37.9%。腕带手表本季度占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出货量的62%。按厂商来看,小米第二季度超越苹果,成为出货量最大的可穿戴腕带设备厂商,出货达到800万只,市场份额19.6%。排名第二的苹果出货量790万只,市场份额19.3%。华为出货量排名第三,出货量370万只,市场份额9.2%。腕带式智能手表方面,苹果Apple Watch第二季度市场份额31.1%,出货量达到了790万只,稳居第一名的位置。华为、佳明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2021年Q2,智能手表总出货量合计约2540万部。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