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OLED版9月24日开放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8日
任天堂Switch OLED版9月24日开放预售 ......

9月8日,任天堂官方宣布,Nintendo Switch升级款Nintendo Switch OLED版主机将于9月24日开启预购,售价37980日元(约2225元人民币),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售。任天堂全新Nintendo Switch OLED屏幕升级至7英寸OLED屏幕,存储提升为64GB,支持SD卡扩展,基座加入有线LAN接口,同时拥有全新可调节角度支架及全新扬声器。续航方面,将达到9小时,与原来的Switch一致。此外,原有的Joy-Cons手柄可以适配新版Switch,所有现有的Switch游戏均可在新款上运行。

标签:任天堂 Swit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