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iPad mini国行上架 首次全面屏 支持5G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5日
第六代iPad mini国行上架 首次全面屏 支持5G ......

苹果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第六代iPad mini,这也是该产品线有史以来最大升级。提供了深空灰色、粉色、紫色、星光色四款配色可选,存储容量提供64GB、256GB两种可选,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为3799元起,蜂窝版本售价为4999元起。

第六代iPad mini最为明显的改进就是外观方面,整体引入了iPad Air 4的设计语言,首次采用全面屏方案,正面为8.3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266×1488,326 ppi,支持原彩显示、Apple Pencil二代。实体Home键首次取消,变更为Touch ID电源键二合一的侧边指纹。搭载最新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打造,集成多达150亿个晶体管,6核心CPU,5核心GPU,支持5G网络,可放置nano SIM卡。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ƒ/1.8光圈,最高可达5倍数码变焦,5P镜头,支持Focus Pixels自动对焦;正面配备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2°视角,拥有ƒ/2.4光圈,支持镜头畸变校正。此外,还升级了立体声扬声器 (横向),能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内置19.3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充电接口为USB-C。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