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roArt创16发布 4K OLED屏 独家ProArt旋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5日
华硕ProArt创16发布 4K OLED屏 独家ProArt旋钮 ......

9月15日,华硕推出旗下迄今最强大创意笔记本ProArt创16,专为创作者而生。采用16英寸16:10 4K OLED面板,分辨率3840×2400,100% DCI-P3色域、Delta E<2的色彩精准度及高达550nits亮度。有AMD锐龙5900HX和英特尔至强W-11955M处理器的版本,可选RTX3060和RTX3070 独显以及RTXA3000和RTX A5000专业显卡。内部有顶级冰川专业散热系统,史无前例的6根热管,配有7个智能传感器,确保最佳制冷及静音状态。该机配备了一个独特的ASUS Dial旋钮,提通过华硕自家软件进行一些特定操作,深度适配Adobe软件,可在Adobe AE、LrC、Ps等软件上快速调节参数。接口有雷电4 USB-C、USB 3.2 GEN 2、SD EXPRESS 7.0、HDMI 2.1等。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