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骁龙870 realme GT Neo2采用E4旗舰直屏 支持DC调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7日
不止骁龙870 realme GT Neo2采用E4旗舰直屏 支持DC调光 ......

9月17日,realme继续为realme GT Neo2预热。realme GT Neo2采用E4直屏,峰值亮度高达1300nit,功耗降低15%,色彩层次更丰富;600Hz触控报点率,堪比电竞手机的超级灵敏度,游戏体验快人一步;支持DC调光,无论在哪种环境下都有最舒适的视觉体验。此外,realme GT Neo2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支持65W超快闪充。还突破性地将直径为40-50u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让芯片热量快速传递,实现快速降温,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