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宅家也能轻松玩北京环球影城? 极米NEW Z6X轻松解锁新姿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22日
国庆宅家也能轻松玩北京环球影城? 极米NEW Z6X轻松解锁新姿势 ......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开始计划自己的旅游攻略,北京环球影城、川西看星空、上海游夜景...然而众所周知国庆到处都是人挤人,加上现在疫情反复,很多人心里的风景都只能一延再延。

特别是北京环球影城,据说门票在5分钟内一经发售全部售罄,甚至11月的都已售出,大家对于环球影城的热情可见一斑。更有甚者,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去打卡了环球影城,关晓彤、魏大勋、邓超、吴磊、陈伟霆等一线明星都抢着最新鲜的去游玩。

但放开环球影城的门票一票难求不说,光国庆节的机票酒店费用就让人望而却步。看着网上一众明星打卡,网红穿着哈利波特的衣服游玩城堡,没有心动也是不太可能的。

其实国庆宅家也能同样打卡北京环球影城,在打卡环球影城之前肯定得需要先预习一下相关的电影,例如小黄人、哈拉波特、变形金刚等,不然到了环球影城一问三不知属实比较尴尬。

极米NEW Z6X直接投出超百寸大屏,在家也能享受电影院级别的感受,1080P的分辨率加上极米自研的X-VUE画质引擎系统让细节更丰富、色彩更鲜艳,看变形金刚的时候也有超爽的体验。

极米NEW Z6X依旧沿用哈曼卡顿的原装内置音响,超大屏画面效果加上极致的听觉体验,双重感受更是能满足大家宅家的娱乐需求。在同价位投影仪中能够使用国际顶级品牌原装音响加品牌音效调校的仅极米一家了,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极米对于产品的极致追求。

除此之外,极米NEW Z6X通过9月的系统升级更新了画面自适应功能,更是让NEW Z6X成为了3k价位投影仪中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搭载该功能的投影仪。画面自适应功能通过极米自研的MAVII机器视觉系统实现,其功能实现更稳定。例如NEW Z6X新增的智能避障和幕布对齐功能都能准确识别墙面的装饰物、开关、门框等障碍物,对于幕布也能迅速识别并自动对齐幕布边框,也算是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解放双手。

国庆宅家神器不玩一次新的吗?极米NEW Z6X带给你新奇的视听体验。

标签: 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