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 小米推出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2日
1999元 小米推出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 ......

9月22日,小米推出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将净化、凉风、循环功能巧妙融合。

搭载的循环风扇,能够在净化的同时,输出8米远距循环风,加速搅动和净化远端空气,加上0°、45°、85°抬头调节和90°左右摇头设计,确保净化范围更广。甲醛净化能力也有大幅提升,在各种性能数据相同的情况下,开启扇头的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甲醛净化能力可以提升29%。再搭配高效能负离子发生器,吸附沉降空气中的污染物,让家中空气加倍清新。此外,能够有效净化PM2.5、甲醛、过敏原、病菌等污染源,高效利用。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内置多种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室内污染物、温湿度变化,即使在待机状态下,也能凭借智能算法,根据室内污染情况自动开启守护。操控方面,可通过米家APP、小爱语音控制,支持小米畅快连。在安全性方面,米家循环风空气净化器的防夹结构设计,可以在使用者接近危险区时进行语音提醒,同时扇头自动停止转动,保障安全;内置光线传感器,可以在夜晚熄灯后自动降低屏幕亮度,防止光污染打扰。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