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NanoEV 9月29日正式亮相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4日
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NanoEV 9月29日正式亮相 ......

9月24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推出五菱品牌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型,新车命名为五菱NanoEV,作为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将于9月29日在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亮相。

NanoEV设计类似日本K-Car造型,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头灯LED光源非常醒目,五菱车标和两侧的光带都可以点亮,极强的辨识度和时尚感。尾部造型简洁,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后雾灯和倒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十分新潮。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定位为微型车。动力部分,Nano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并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

标签:五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